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

重庆江小白酒业:网传企业变身外资控股消息不实

2021年08月03日18:37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8月3日电 (刘政宁、姚於)今日,针对网络流传江小白酒业已由外资全资控股一事,重庆江小白酒业有限公司(下称“江小白酒业”)表示:公司仍为地道的重庆本土企业,变身外资消息不实。

  “江小白目前仍是扎根重庆的纯正‘中国白酒’。”江小白酒业助理总裁唐鹏飞表示,网上消息所称的港资企业“Joyboy Limited”(江小白集团),是由江小白于去年5月发起成立的机构,作为企业基于中长期战略以及相应的资本策略的安排,其并未涉及公司业务展开以及酿酒工艺。江小白酒业控制人依然是创始人陶石泉,其他股东结构也并未发生实质性变化。

  针对于外界所关心的上市计划,江小白酒业负责人陶石泉表示,江小白目前暂未有明确的上市时间表,“如果上市是为了达到企业长期战略的一种手段,我们会采用,但上市不是我们的最终目标,也不是我们追求的最终结果,从目前的情况看,江小白在未来5-10年内上市是比较正常的,也不排除有特别合适的时间窗口。”

  陶石泉表示,今年是江小白酒业成立十周年,目前企业正紧锣密鼓地推进十周年品牌焕新,未来江小白将会继续扎根重庆,扩大高粱种植面积,推动江津烧酒走向全国。据了解,近年来随着江小白酒厂(江记酒庄)产能及老酒储备的规模化提升,当前高粱酒年产能已扩大到6万吨,老酒储备近6万吨,已成为重庆最大的高粱酒酿造基地,公司正着手在下半年展开战略级的产品焕新升级动作,提升白酒品质。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