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要闻

重庆水务集团驰援河南卫辉恢复供排水运行

2021年08月04日12:03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重庆水务集团驰援河南卫辉恢复供排水运行

  7月30日,重庆水务集团接到河南中州水务公司来函求助,请求急速支援新乡卫辉市东关污水处理厂、天一水厂,及时恢复城市污水处理运行和正常供水服务。

  面对当地人民群众对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迫切需求,重庆水务集团党委迅速作出决定,从下属的水务机械公司、市自来水公司、远通科技公司精选抽调各领域专业技术人员和党员领导干部组成“重庆水务援豫突击队”赶赴当地支援。

  据重庆水务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突击队此行的主要任务,就是实施灾后救援,对污水处理厂受淹机电设备进行检修和评估,指导部分设备和原配件更换,以及对部分设备进行基础保养。同时对供水管网进行检测,查明受损程度,科学定位漏水点位置并指导抢修。为顺利完成任务,突击队还携带了漏水巡视仪、相关仪、发电机、电焊机等多台专业设备以及相关防疫物品。

  7月31日,突击队快速完成集结,分乘4辆工程车星夜兼程赶赴河南,全体队员在出征仪式上宣誓,保证以过硬的专业本领保障当地安全、合格的供排水运行。(重庆水务集团供稿)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