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铁山坪街道:加快疫苗接种速度 共筑全民安全屏障

2021年08月25日18:57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8月25日电 “请出示一下相关证件,然后到这边排队接种,不懂的可以问我们,我们竭诚为你们服务。”在铁山坪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疫苗接种现场,从排队领号、健康核查、信息登记、疫苗接种到集中留观,每个环节都有专人引导。

  除了安排专人引导,铁山坪街道还在疫苗接种点的排队处搭建帐篷6个,在排队线路上安置凳子200个,支援3台柜机空调,4名志愿者,6名保安等,全力改善铁山坪卫生服务中心疫苗接种点接种条件和秩序保障。

  同时,街道还全力改善群众的接种体验,提供人性化接种便民服务,不断提高群众接种意愿和接种满意度。截至目前,街道已配设2个疫苗接种点和2辆移动接种车,有3.6万人完成首针接种。

  下一步,铁山坪街道将继续把保障辖区居民健康安全作为首要大事,进一步开启群众和职工新冠疫苗接种需求全方位服务模式,全力满足居民接种疫苗需求,继续动员群众有序接种,逐步扩大接种人群范围,筑牢群众免疫屏障。(刘政宁、冯良)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