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头图

秀山:传递节日祝福 谱写教育新篇章

2021年09月08日15:03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9月8日电 近日,随着第37个教师节的临近,秀山县广大学生纷纷为教师送上美好祝福。各教师表示,将把美好祝福转化为工作动力,用实际行动切实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落实到教育工作中,奋力谱写教育新篇章。

教师梁静(中)正为学生进行学习辅导。杨帆摄

  “今天收到了很多同学们的祝福,我深切的感受到作为一名教师的幸福感、荣誉感、使命感。”秀山高级中学教师梁静从事语文学科教学7年来,始终践行“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诺言。她表示在接下来的教学生涯中,将用心教、用情育、用智慧去引导学生,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近年来,秀山县在加快教育改革发展进程中,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目标,以优先发展教育事业为战略,以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抓手。

  在师资力量方面,秀山新增重庆市骨干校长3名,新增市级学科名师、骨干教师53人,新增正高级教师6人、副高级教师372人,培养县级骨干校长10名,县级学科名师、骨干教师438名。

  同时,通过公开招聘、定向培养方式,补充新教师936名。

  在今年高考中,秀山1676名学生被重点本科院校录取,50余名学生被全国十大名校录取,8名学生被清华北大录取。(刘政宁、杨帆)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