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教育>>要闻

重庆交通职业学院百名青年教师为新生上开学“第一课”

2021年09月08日21:04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开学第一课。文婷摄

  人民网重庆9月8日电 为帮助大一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引导大家科学规划大学生涯,近日,重庆交通职业学院百余名青年教师在学校运动场上为2021级全体新生上了一堂走心的开学“第一课”,为大家送上寄语。

  健身健美基本动作、武术、排球和足球的基本动作……活动中,教师代表们纷纷展示自己的特长。同时,青年教师们寄语新生们要热爱专业,培养学习兴趣,改进学习方法,逐步适应大学的学习与生活,学会承受挫折,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共同努力,“新学期,初心不改,梦想不变,愿你们在重交院快乐成长,成为眼里有光,脸上有笑,心中有爱,脚下有远方的阳光少年;涉世或始今日,立身却在生平……”

朝气蓬勃的新生队伍。文婷摄

  对于“开学第一课”,新生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让大家开始规划和思考自己的大学生活,“希望早日能融入重庆交通职业学院大家庭中,未来一定会多去图书馆、自习室、体育场,不断健全体格、丰盈内心,在三年校园时光中练就过硬本领。”(胡虹、袁杰、文婷)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