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媒体聚焦

财信·九悦府纯洋房社区打造城市品质生活范本

2021年09月10日16:33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作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百强,财信发展24年来始终以“共筑您的美好生活”为企业使命,以“致力成为持续成长的品质企业”为品牌愿景,精筑美好人居。

  财信·九悦府是财信发展2020年壹号作品,其所在区域规划有三横四纵交通网络,附近布局有约1200亩陶家生态公园,尽享稀贵城市公园绿地。

财信·九悦府项目意境图。财信发展供图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0万方,容积率低至约1.5,绿地率高达约30%。作为陶家板块内稀缺的低密度纯洋房社区,财信·九悦府匠心打造“三轴五园十二巷”的新中式风格,以园为本,用心呈现每一处细节。项目主力户型为建面约75.81㎡、建面约89.91㎡以及建面约99.94㎡,可以满足不同家庭对住房的需求。(财信发展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