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媒体聚焦

老渝中 新生活 母城人居多维焕新

2021年09月10日20:26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中海·渝中云锦项目效果图。中海供图

中海·渝中云锦项目效果图。中海供图

  渝中区作为重庆母城,现代服务业、历史文脉等优质资源汇集于此。入渝十五载,中海以渝中云锦项目踞守渝中腹地,以革新之作更新城心人居生活。

  曾经的渝中,仅有长江大桥、嘉陵江大桥两座大桥连接江北区、南岸区。如今的渝中,在核心区交通一体化发展上取得显著进展:经纬大道、临江滨江路直达朝天门、磁器口和九龙坡,链接三大主城区域;红岩村隧道(在建)未来把嘉陵江大桥和九龙坡串联,路网将再次升级。

  曾经的渝中,仅以解放碑商圈为主导引领重庆商业发展,老旧住宅缺乏居住功能性的全面性认识。如今的渝中,大批量新兴商业加入,使解放碑商圈实现升级蝶变;城市公园扩展超10个,提升绿地面积约15万平方米,区域生态提档升级;住宅具有更深层次的居住内涵,让房子从内到外满足当代人的居住所需。

  其中,住宅更新方面又以中海·渝中云锦为代表。项目位于轨道交通红岩村站(在建)旁,坐拥“三桥两轨两路一隧两立交”立体交通,周边布局有嘉华大桥、石门大桥、红岩村大桥(在建)3座大桥,连通江北观音桥、大石坝、沙坪坝三大核心区。另有虎头岩立交、华村立交在侧,丰富出行选择,让人们在高效工作和高阶生活的多元场景中自由切换。

  商业方面,中海·渝中云锦周边时代天街、协信星光天地、重庆天地、大坪商圈等商业环伺,更加丰富的商业形式能够满足多元消费需求。此外,项目紧临虎头岩公园、六店子公园、平顶山公园、烟灯山公园,尽享优越生态资源。

  在产品设计方面,中海·渝中云锦凭借人居全维赋新开启老渝中全新生活方式。项目以约6000㎡中庭园林赋新生态人居;人车分流、车位高配比设计改善进出体验;品质精装体系赋能美学生活;全龄段架空层泛会所打造社区共享空间。(中海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