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媒体聚焦

金科“金·WALK-未来生活中心”助力成渝新消费升级

2021年09月14日13:06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9月10日,由重庆市商务委员会、成都市商务局指导,成都市金牛区委、成都市金牛区人民政府主办的以“坚持双核引领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题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新发展机遇对接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重庆举行。

  金科作为企业代表应邀参加,金科“地产+”设计总经理于建现场分享了金科商业在社区商业赛道的重要产品线布局。

现场图。金科商业供图

  “社区化是未来商业的主基调”,于建表示,作为美好生活服务商,金科十分注重为居民提供便捷的社区服务,其社区商业代表品牌多有布局。今年,4.0版本产品线金·WALK未来生活中心高调推出,代表了中国社区商业的发展趋势,将社区管理、服务、便民商业、居家养老、学校教育、文体娱乐相融合,使用金科与微软共同研发的天启科技系统,为15分钟便民生活圈的居民提供便捷、优质、数字化的智慧服务。

金·WALK未来生活中心构建15分钟生活圈。金科商业供图

  在产品设计上,金·WALK未来生活中心将社区生活中的物业综合服务、文体娱乐设施、幼儿教培、社区居家养老等功能与社区商业有机结合,以服务为核心,未来将打造出一座涵盖9个场景、22个业态的社区级商业中心。

  在运营方面,金·WALK 未来生活中心创新商管、物管和社馆三位一体共同管理。商管公司研究社区零售,引进多元化零售品牌,让品牌更贴近消费者;物业研究社区生活,把握社区生活刚需消费需求。

  “不超过一公里,回归15分钟生活圈。这是金科对于社区商业规划的核心逻辑。”于建表示,未来5年拓展至100-150个,覆盖50-80座城市,辐射1000万+人口,全面助力消费结构升级。(金科商业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