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西永商业未来发展论坛举办

2021年08月16日16:21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8月13日,由绿地集团发起的西永商业未来发展论坛于绿地重庆城际空间站艺展中心举行,各大学者、行业专家围绕成渝双城发展势能,发起了一场关于商业格局与未来发展的讨论。

活动现场。绿地供图

  论坛上,绿地重庆主城公司总经理助理兼西永项目总经理郑刚表示,商业是一个城市的名片,对城市建设有着强大的推动力,绿地作为世界五百强企业,怀着与城市共进的诚挚之心,着眼于西部(重庆)科学城新区府板块,打造绿地重庆世界中心,启新西永商业格局。

  只有充分了解宏观商业格局,才能实现城市更好、更快的发展。针对重庆与西永的商业现状,重庆大学房地产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副院长周滔提出了独到的见解,目前主城区商业格局随着时间推移,各业态存在扩散趋势,尤其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落地后,西区便成了发展迅速且增量巨大的区域。

  现场嘉宾还围绕西永未来商业变革与创新、借助大数据与智能化实现运营服务全面升级、差异化消费场景打造、线上与线下商业深度结合等议题展开讨论,并对绿地重庆世界中心项目的规划定位和发展前景提出可行性意见。

绿地重庆世界中心效果图。绿地供图

  与城市发展共振,与美好生活同行。绿地入渝17载,始终为市场所需,将如何提升城市的产业发展置于首位,打破传统城市发展模式,不仅关注城市复合高效的使用功能,更以雄厚的产业实力对话城市、聚焦经济,为区域不断发展贡献出不竭的力量。(绿地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