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金凤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21年09月15日18:43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9月15日电 为进一步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的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切实解决群众身边事,高新区金凤镇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9月14日上午,金凤镇新凤社区志愿者们通过摆放宣传展板、现场讲解、实物演示、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居民宣传计量法律法规和计量常识,耐心解答群众疑问,并向群众免费提供民用四表检定登记、定量包装商品净含量检测、视力检测、血压测量、体重测量和清洗眼镜等服务。

  本次活动,吸引众多群众参与,志愿者们不仅向群众宣传了计量知识,还展示了计量工作的特色和作用,让更多市民群众进一步了解了计量。新凤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后续还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活动内容更贴近群众生活和日常需求,让群众的生活越来越好。(刘政宁、赵敏)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