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

京东布局重庆地区:一座超体多家城市旗舰店

2021年09月15日21:01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9月15日电 15日,京东电器重庆战略发布会暨永川店启幕仪式举行,宣布在重庆地区打造“一座超体多家城市旗舰店”的发展布局,满足川渝地区消费者焕新生活的需求。

  入渝两年,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重庆店(简称“超体”)已经成为重庆电器零售市场的领跑者。2019年11月11日,全国首家超体在重庆寸滩保税港开业,带给消费者全新的沉浸式体验购物模式。现在京东电器走出重庆主城,以“城市旗舰店”在重庆各区县提速发展。首家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将于9月30日落户永川区;第二家城市旗舰店签约进驻万州区,预计年底开业。

  活动现场。京东电器供图

  京东超体潮酷体验 焕新重庆用户生活

  超体以全渠道融合创新为特色,集逛、买、玩于一体,让用户购买不受时空限制的同时,还保持了与京东线上同款同价的消费体验。据京东电器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的成交额同比增长了105%,7月份以来保持每月60%以上的同比增长。

  另一方面,超体还举办了各类新品发布会、潮流音乐派对、电竞/烘焙/运动等圈层活动,创建了消费者体验品质生活方式的空间。

  京东五星电器重庆分部总经理堵成良表示,超体正在不断出新,引领消费潮流。“一方面启动了超体的局部改造,丰富科技互动体验,引入更多家居、运动健身等产品满足顾客多样化需求;另一方面引入更多线下高端商品,持续扩大超体的商品池。”

  永川店、万州店既将开业 深化重庆地区战略布局

  发布会上,京东电器宣布今年将在重庆永川和万州两地开设2家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共用超体商品系统,单店全渠道可售商品达到20万种。

  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重庆永川店。京东电器供图

  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万州店签约现场。京东电器供图

  据了解,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旨在打造覆盖电脑数码、手机、家电、家装、家居等居家生活全场景的体验,涵盖全球顶尖家电、数码3C品牌,以及众多互联网品牌的展厅和旗舰新品。

  同时,店内设有电竞对战、美食课堂、美妆护理、干衣机、洗碗机、5G体验等数十种主题体验区。丰富的互动让消费者在自助试用中了解商品,解决了传统电器卖场“伪体验、能看不能用”的痛点。

  除此之外,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也将承接京东电器在本地的会员服务中心、科技展示中心和用户体验中心三大功能,进一步强化专业顾问服务场景。

  “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的开设是京东电器布局重庆的重要里程碑事件,意味着其在重庆‘一座超体多家城市旗舰店’布局的开始。未来,我们将深耕全渠道零售,将科技、智能、潮流、趣味的体验带给更多重庆消费者。”京东电器相关负责人介绍。(胡虹、马春鹏)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