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

重庆市市长顾问团第十六届年会9月23日-25日举行

2021年09月17日07:44 | 来源:重庆日报网
小字号

  9月16日,重庆市市长国际经济顾问团会议第十六届年会新闻发布会宣布,本届年会将于9月23日-25日举行。

  本届年会以“唱好‘双城记’、共建经济圈:机遇与挑战”为主题,将举办年会主题会议、项目签约及成果发布等系列活动。来自9个国家(地区)的顾问及嘉宾将围绕“协同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合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联手深化国际交流合作”三大专题为重庆发展建言献策,尤其是紧扣本届年会主题,聚焦新阶段新发展格局下双城经济圈发展机遇与挑战,在智能制造、金融保险、信息科技、商贸以及咨询服务等领域出谋划策。

  本届年会采取“线下+线上”方式举办。23日主要为视频会见,24日-25日主要为线下集体会见和单场会见,主题会议将在9月25日15时召开。线下活动集中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主会场举办。年会的38名顾问,有7位顾问计划本人来渝参加线下会议并发表演讲,9位在线录播演讲,其他顾问通过直播平台在线参会。

  目前,年会筹备工作已基本完成。新冠疫情背景下,为确保会议安全顺利举行,本届年会在精简会议规模和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办的基础上,将严格做好参会人员、酒店、会场、交通工具等的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做好相关人员的健康信息跟踪管理等。(首席记者 杨骏)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