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媒体聚焦

重庆第三届房地产交易服务置业顾问演讲大赛收官

2021年09月24日15:06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9月24日电 “专业服务,让买房安心、省心、舒心”。9月23日下午,由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指导,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的重庆第三届房地产交易服务置业顾问演讲大赛决赛成功举行。本届大赛共评出了10名“优秀置业顾问”、10名“十佳明星置业顾问”,并在十佳明星置业顾问评出了冠、亚、季军。

重庆第三届房地产交易服务置业顾问大赛决赛现场。重庆市房地产协会供图

  权威评委阵容

  全方位考察综合实力

  此次大赛评委由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重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重庆市房地产交易事务中心、重庆市建设银行重庆分行、重庆华侨城等单位的专家及第二届置业顾问演讲大赛冠军组成。

  会上,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总经济师、房地产市场处处长陈拥军和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周平分别为大赛进行致辞。

  陈拥军指出:“在房住不炒的长效机制下,现在的市场发展已不再是过去的高负债、高杠杆的阶段,从而也就要求房企今后要做有品质、有特色的产品,提高企业的竞争优势。同时也希望置业顾问一定要用好‘诚信+专业+守法’这‘三把尺子’,才能为购房者提供安心、省心、舒心的服务。”

  周平表示,重庆第三届房地产交易服务置业顾问演讲大赛在市住房和城乡建委的悉心指导下,已连续举办两届。大赛一直以“专业服务,让买房安心、省心、舒心”为主题,立足交易环节的专业技能和优质服务,在检验置业顾问专业素养、有效规范房地产销售行为、提升交易服务水平、落实整顿市场秩序要求、引导企业诚信经营、推动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周平致辞。重庆市房地产协会供图

  她还强调,今后,市房协将认真落实住建部等8部委和市住房城乡建委等8部门关于持续整顿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的相关要求和工作部署,与全市房地产企业和从业人员一起,为积极推动住房消费和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现场精彩不断

  置业顾问专业表现获赞许

  据了解,本次大赛中,重庆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杨海、保利发展控股重庆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肖婷婷、阳光城川渝区域营销副总经理许莹、保亿集团重庆区域营销副总经理刘玄朴、融创重庆置地营销管理部总监杨骥麟、卓越置业集团重庆公司营销总监周玲西、华宇集团重庆区域公司营销总监王雪娇都亲临现场为选手鼓舞打气。

  在决赛中,选手们分别按自我介绍、推房演讲、专业演讲考核等流程进行演讲。专业演讲内容包括政策法规、银行按揭流程、公积金贷款流程、商品房网签流程、广告宣传等全面展示选手们的专业素养和职业化能力。

  “售楼销售现场应有哪些公示?”“按揭贷款有哪些具体流程?”“购房者申请公积金贷款需要准备哪些资料?项目广告宣传是否违法违规?”,选手们面对一个个专业问题,他们展示出良好的职业素养。

  权威赛事优中择优

  第三届十佳明星置业顾问名单出炉

  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重庆第三届房地产交易服务置业顾问演讲大赛冠军、亚军、季军、“十佳明星置业顾问”及“优秀置业顾问”正式出炉。

  来自融创的吴寒、香港置地的刘义翔、金融街的余陶、华侨城的张澳渝、海成的潘婷、中铁的郭红梅、保亿的刘欣、卓越的梅玫、大唐的秦雪娇、保利的吕志佳等10名选手获得了“重庆第三届房地产交易服务置业顾问演讲大赛优秀置业顾问”荣誉。

优秀置业顾问获得者。重庆市房地产协会供图

  来自招商的崔小凤、中铁建的刘珍、阳光城的李骁、金融街的姚东梅、华宇的寇霖薇、龙湖的吴娅楠、万科的吴红亮,阳光城的丁春来、华侨城的李名祥、华宇的刘兴振等10名选手获得“重庆第三届房地产交易服务置业顾问演讲大赛十佳明星置业顾问”荣誉。

十佳置业顾问获得者。重庆市房地产协会供图

  在“十佳明星置业顾问”中还诞生了本次大赛的冠、亚、季军,来自星城原麓的寇霖薇获得季军、龙湖春江天镜的吴娅楠获得亚军、万科城市花园的吴红亮获得大赛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获奖置业顾问所代表的开发公司,还将在重庆市房地产行业诚信评价中获得诚信分值加0.5分奖励。(胡虹、潘珍净)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