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要闻

重庆黄金健美超级联赛落幕

2021年09月26日18:18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9月26日电 (冯文彦)26日,成渝双城经济圈2021“汇达柠檬”黄金健美超级联赛重庆精英赛总决赛在重庆国际马戏城举行。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完成33个奖项的角逐,最终76人从近30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入围6个项目的总决赛。

  据了解,2021成渝双城经济圈“汇达柠檬”黄金健美超级联赛重庆精英赛,是黄金健美超级联赛这一国内健身健美运动顶级IP赛事,首次落户重庆,在保证黄金赛高竞技水平的基础上,还充分融入了重庆特色。

  作为整场比赛的焦点,总决赛竞争格外激烈,选手用实力展示出了本次比赛较高的竞技水平。最终,佩斯特火建队的李政获得男子古典健美全场总冠军、齐日嘎蒙古战队的沙日乃获得黄金女子健身模特全场总冠军、重庆LifeTurbo战队衡熙阳获得黄金男子健身模特全场总冠军、与日巨增战队的王强平获得男子健体全场总冠军、佩斯特火建队的曾雪晴获得女子比基尼健身全场总冠军、荣战队的何兆峰获得男子传统健美全场总冠军。

  除此之外,本次比赛还特别设置了最佳人气战队奖,所有报名战队均可参与,战队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获得积分,然后根据积分进行排名,最终成都大学女子健身队以积分第一的人气值摘得桂冠,并获得2000元奖金。

(责编:冯文彦、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