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要闻

2021年全国文采会“重庆站”活动10月底举行

2021年09月26日18:20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9月26日电 (冯文彦)由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四川、贵州、云南、西藏、广西文化和旅游厅及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共同主办的2021年西南地区暨成渝双城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产品采购大会(简称2021年全国文采会“重庆站”活动)将于10月29日-31日在重庆市南岸区举行。

  据了解,此次文采会分为创作展演、讲座培训、展览展示、文旅策划、旅游服务、志愿服务、影视制作、文创设计、数字服务、阅读出版、非遗推广、旅游产品等类型,为西南地区文化和旅游产品、服务及资源搭建了集中展示、交流、交易的舞台。

  继2020年成渝文采会在四川成都市举办后,此次文采会以重庆作主场,联合贵州、云南、西藏、广西文化和旅游厅,立足西南地区公共文化旅游行业优势,丰富的文旅产品和优质的文化旅游服务,共研行业发展趋势,共谋区域文旅发展之策,共同打造西南地区文采会活动品牌。

  此次文采会活动由“线上+线下”两部分构成。线下活动将于10月29日-31日在重庆市南岸区长嘉汇弹子石广场、长嘉汇购物公园广场、弹子石老街喷泉广场、大众书局街区、王家大院等地呈现。市民朋友不但可以逛文采会实体展览展示,挑选心仪的特色文化和旅游产品,驻足欣赏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广西丰富多彩的惠民展演,还可以通过电脑、手机等终端,登录“重庆群众文化云”平台,了解文采会最新资讯,云游文采会展览,观看文采会直播视频,网购文采会产品。

(责编:冯文彦、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