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

求职热潮来临 猪八戒网解锁找工作新姿势

2021年10月12日17:28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0月12日电 近期正值招聘旺季,多地有关部门送出落户、购房补贴等引才实招。与此同时,上千场线上线下招聘会接连启幕,不少热门行业、新兴产业释放大量就业岗位。

  据悉,今年秋招到来之际,八戒招聘积极与全国各地高校合作,推出了校园行、秋招加油站、人才找工作新姿态、人才涨技能新选择等系列帮扶活动或培训课程。

  早在今年7月,猪八戒网就与全国部分大学签订双创合作协议,通过共享学校和企业的人才、项目、科技资源,打通合作渠道,助力高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开展和企业科技创新能力的提升。

  10月份,八戒招聘将举行秋招校园行系列活动,团队通过走进重庆大学、重庆邮电大学、西南大学、重庆交通大学、重庆理工大学、重庆科技学院、重庆文理学院、重庆财经学院等高校一线,为学生提供职业机会,与毕业生们面对面沟通,并携手用人企业提供就业机会、职位推荐。

  不仅如此,八戒招聘还将联合多家机构举办各类秋招加油站线上主题活动,届时将打造《高薪之选 校园秋招加油站 互联网专场》,为大学生提供兼职+全职+实际机会,并邀请专业讲师提供《如何提升自己的职场竞争力》《数字化驱动,就业新方式》《黄金岗位分享&如何进行上传简历投递》等实用课程,助力大学生提升求职技能。(胡虹、马春鹏)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