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

交行重庆市分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交流暨推进会

2021年10月13日14:51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10月12日下午,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交流暨推进会议召开。总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宣讲团),市分行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重庆市分行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学组办及指导组(宣讲团)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含专家、专员),各基层党组织支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离退休党支部负责人及群众代表参加。

交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交流暨推进会现场。交行重庆市分行供图

  会上,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宁从“全口径”用功学、“全沉浸”用心悟、“全力度”办实事、“全覆盖”开好会、“全过程”抓督导五个维度对全行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进行通报。他表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行上下在总行党委的统一部署和第三指导组(宣讲团)的悉心督导下,严格贯彻总行党委要求,高站位、严要求、齐发力,以热的氛围、活的形式、实的举措在全行范围内同奏唱响党史学习教育“主旋律”。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到党内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全行各党支部要持续对标要求、慎终如始,高站位、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严格做到一以贯之。

  总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宣讲团)组长严文兵就重庆市分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并对下一阶段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组织党员同志、带动非党员同志开展专题学习研讨,确保入脑入心、学好用好。二是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锤炼党性上“力行”,在为民服务上“力行”,在推动发展上“力行”。三是切实抓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整改工作,党委班子成员示范带头,分行指导组做好对支部和党员问题清单整改的督导工作。四是积极做好结对共建工作,机关党支部与基层党支部,也可以与客户、社区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做出特色、做出成效。五是进一步将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力量,推动经营管理工作再上台阶。

  根据总行第三巡回指导组(宣讲团)提出的新要求、新指示,杨宁提出,全行各级党组织将聚焦主题、拓展深度在专题学习上有新提升,用好资源、讲好故事在宣传渗透上有新提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在为民办事上有新担当,汲取力量、躬行实践在开创新局上有新成效,落实责任、强化督导在纵深推进上有新体现,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后半篇文章”,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会议期间,江津支行党支部、金科部党支部作为基层党支部代表依次作党史学习教育经验交流。(交行重庆市分行供稿)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重庆在全国率先明确食品快检项目和批次数
  人民网重庆10月13日电 (刘政宁、周小平)13日,重庆市市场监管局发布重庆市地方标准第七十号公告,共发布19项地方标准,涉及食品安全、养老等多个民生领域。其中,《食品快速检测实验室技术规范》(下称《技术规范》)对批发、零售市场食品快速检测项目和批次数、抽样规则、后续处置等提作出明确规定,在全国尚属首次。…
重庆全面启动安全乘梯守护行动
  人民网重庆10月12日电 (刘政宁、周小平)12日,重庆市安全乘梯守护行动启动会召开,重庆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唐英瑜介绍,今年起到2023年,重庆将分步实施安全乘梯守护行动。 据悉,重庆市着力系统解决电梯安全管理问题,在市场监管、住房城乡建设等部门深入研究基础上,学习借鉴上海、山东、杭州、南京、广州、成都等地电梯安全管理先进经验,9月18日,由重庆市政府办公厅印发了《重庆市“安全乘梯守护行动”工作方案》(以下简称《工作方案》),部署实施新一轮的安全乘梯守护行动。…
中新互联互通项目5年发展规划发布
  人民网重庆10月12日电 (胡虹、刘敏)今日,新加坡在华知名企业重庆行活动在渝举行。活动期间,重庆市中新项目管理局和新加坡贸工部中新互联互通项目办公室联合发布《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总体发展规划(2021—2025年)》(以下简称《总体发展规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