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

恒丰银行重庆分行开展重阳节暖心系列活动

2021年10月15日20:09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0月15日电 10月14日,正值一年一度的“重阳节”。为弘扬德孝之风,营造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恒丰银行重庆分行组织辖内各支行开展丰富多彩的暖心系列活动,传递着“恒丰”温度,温暖着每一位老年人的心。

  恒丰银行重庆九龙坡支行携手天兴路社区开展了“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文艺演出活动,通过和老人们一起表演乐器演奏、老歌对唱等丰富多彩的节目,陪伴社区老人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重阳节。演出结束后,该支行工作人员还陪着老人们拉家常、讲故事,为老人们讲解金融适老服务、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并送上精心准备的小礼物。

活动现场。恒丰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恒丰银行重庆黔江支行携手黔江区城东街道官坝社区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一场“爱在重阳”送温暖活动。为空巢老人送上亲手包的饺子,为来往的老年人免费理发……志愿者们用行动温暖每一位老人。

为老人们免费理发。恒丰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恒丰银行重庆涪陵支行携手涪陵龙王沱社区、龙王沱社区老年协会举办了“重阳节暨恒丰银行老来福生日会”,为社区老年朋友们送去重阳节及生日的双重祝福。当天,工作人员为过生日的老人们送上定制的生日蛋糕,让他们过了一个特别的集体生日会。

为老人们科普金融防诈知识。恒丰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恒丰银行重庆巴南支行则在网点面向特定老年客户开展了以“九九重阳节 浓浓恒丰情”为主题的抽奖活动。当天,工作人员邀请老年客户现场参与抽取领鸡蛋,同时支行宣传小组成员为老年客户普及防范电信诈骗、养老骗局等非法金融活动的知识,普及银行卡出售、转让、出租等违法行为危害及防范重要信息泄露的举措。(胡虹、张睿)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