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恒丰银行受邀参加江津区“宣扬诚信榜样 曝光失信行为”活动

2021年10月11日18:26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近日,重庆市江津区市场监管局联合中国人民银行江津中心支行开展“宣扬诚信榜样,曝光失信行为”活动,恒丰银行重庆江津支行作为“2019年度江津区十佳诚信典型案例诚信企业”受邀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推进江津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活动现场通过展示市场主体及个人的诚信案例,以及曝光一批市场主体及个人的失信行为案例,生动形象地向广大群众进行诚信教育的宣传。

  活动当天,恒丰银行重庆江津支行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摆事实、讲道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来往群众进行诚信榜样宣传,吸引了不少围观群众竞相参与讨论。

  恒丰银行重庆江津支行工作人员向群众科普金融知识。恒丰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阿姨,这些事情可做不得,不然会被列入‘失信黑名单’的。”该行工作人员对典型案例的细心讲解,向在场群众提示加强诚信意识的重要性,提醒大家一定要严格抵制失信行为,特别是严重侵害别人的合法权益,破坏社会诚信,扰乱正常秩序,损害司法权威和司法公信力的失信行为。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发挥榜样作用,配合扎实做好宣传工作,为辖内营造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贡献“恒丰力量”。(恒丰银行重庆分行 供稿)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