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恒丰银行重庆分行:特事特办解难题 上门服务暖人心

2021年08月26日16:35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恒丰银行重庆分行将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积极转化为工作实效,把“我为民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和“试金石”。

  工作人员上门为客户服务。恒丰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感谢恒丰银行的工作人员,解了我的燃眉之急。”8月24日,恒丰银行重庆万州支行接到客户刘先生的来电,他向工作人员表达了感激之意。

  原来,不久前,刘先生曾来到恒丰银行重庆万州支行向工作人员求助。当天,大堂客服经理接待了他,并了解到刘先生的父亲是该行客户,近日因患病急需用钱,但本人行动不便,无法到营业厅办理业务,这让一家人犯了愁。

  了解清楚情况后,该行负责人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主动提出上门核实,在坚守合规的前提下,本着“特事特办”的服务原则,当即组织工作人员前往医院为老人开展上门服务。按照服务流程,该行工作人员现场与其父亲充分确认情况和意愿后,为客户办理了转授权相关手续,随后带领刘先生前往网点顺利完成了密码更改业务。

  “在特殊情况下,将服务送上门,让每一位客户都感受到热情、温暖的银行服务,是我们的职责。”恒丰银行重庆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行还将用实际行动践行“以客户为本”,用真情去打通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恒丰银行重庆分行 供稿)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