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浦发银行重庆分行:服务送上门  特事特办解难题

2021年08月23日13:17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一直以来,浦发银行重庆分行致力于为老年客户群体提供有温度、更周全、更便利的金融服务,不断丰富浦发银行“新思维 心服务”内涵,进一步提升老年群体金融服务获得感。

  近日,浦发银行大坪支行工作人员接到一客户求助电话,称其父亲急需用钱支付医药费,但遗忘银行卡密码,现在卡里好几万取不出来,而老人目前卧病在床,无法亲自前往银行重置密码。了解情况后,该行工作人员立即与支行运营主管沟通,制定解决方案,最后决定在严格执行规章制度的前提下,特事特办,启动特殊服务流程,为老人提供上门服务,解决了客户难题。

  无独有偶,浦发银行江津支行也遇到同样的案例。据了解,当时一客户在网点为其爷爷办理取款业务时发现需要更新信息才可办理。“老人住在江津一镇上,年岁已高、腿脚有疾行动不便,无法亲自前来网点办理业务,现在又急需用钱,该怎么办呀。”见此情形,客户焦急万分。“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网点负责人立即安排运营团队人员携带智能机具上门为老人办理个人信息修改业务,高效快速解决了客户业务需求,获得客户一家好评。

  一次便利的上门服务,是该行服务人员的日常繁忙业务缩影,或许微不足道,但对于年龄较大、行动不便的特定老年人群体却意义重大。“将服务主动送上门,让特殊客户也能享受到同样的银行服务。”浦发银行重庆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连日来,分行积极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关于提升老年人支付服务便利化程度的意见》等相关要求,做好老年客户群体服务关怀,切实满足特殊老年客户群体的业务需求,以“五心”服务提升老年客户群体金融获得感与满足感。(浦发银行重庆分行 供稿)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