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质效  农行重庆分行助企有实招

2021年09月03日10:25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9月2日电 “农行的信贷支持,给了我们初创企业发展的后劲。”近日,农行重庆分行通过“首户e贷”为一家刚刚成立不满一年的小企业投放贷款,解决了企业融资需求,获得企业好评。

  今年以来,农行重庆分行积极推动产品创新,研发上线微捷贷“薪金e贷”、“首户e贷”等产品,解决企业多元化融资需求。同时加强线上“抵押e贷”、“税银通”和线下“政府增信”“科创贷”等重点产品推介,做好客户走访对接,通过把握关键环节进行流程控制,切实做到贷款到户有速度,提高客户信贷资金利用效率。

  该行积极推动网点拓展小微金融业务,精细化开展分类管理,差异化配置权限资源,所有网点实现对普惠小微客户就近金融支持,上半年普惠领域贷款较各项贷款增速高26个百分点,已连续三年获评“小微金融服务先进单位”。此前,农行重庆分行还组织开展“2021年网点小微金融服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重点解读开展小微金融业务等政策要求,讲授小微营销服务能力提升、供应链业务实操、小微产品解析与实操、综合服务方案制作等课程,持续提升网点业务营销服务水平。

  此外,农行重庆分行不断强化供应链业务服务能力建设,切实优化业务流程,前台各部门密切联动,重点分支行加快对接,供应链业务服务客户能力大大增强,供应链融资业务仅二季度就增加3.9亿元,受到客户好评。(胡虹、李金、潘钰琳)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