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要闻速递

重庆商社哈弗4S店开业

2021年10月16日19:25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10月16日,重庆商社汽贸携手哈弗汽车,共同见证重庆商社哈弗4S店开业。这既是重庆商社汽贸与哈弗的首次合作,也是哈弗在全国的第100家4S店。

位于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一路的重庆商社哈弗4S店。重庆百货供图

  作为重庆十佳服务明星企业、全国百强经销商集团,重庆商社汽贸在重庆已深耕19年。长城哈弗作为国内自主品牌的引领者,截至今年9月,哈弗汽车全球累计销量突破700万辆,成为当之无愧的国产销冠王。此次商社汽贸与哈弗汽车携手,致力于哈弗汽车售前售后服务提档升级,提升用户消费体验。

  重庆商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琦在开业典礼上致辞,他表示,商社汽贸深耕汽车自主品牌,高质量服务广大消费者,近年来,经营业绩稳步提升。

  在重庆商社哈弗4S店内,维修接待、客户休息、维修车间,专业设备整齐划一,店内硬件设施齐全,团队成员均通过了严格系统的培训和认证,为广大用户提供了一个温暖舒适的环境。

重庆商社哈弗4S店内,市民正在选购汽车。重庆百货供图

  “重庆商社哈弗4S店将始终坚持‘诚实经营,真情服务’的服务宗旨,提供超越客户期待的产品和服务,赢得用户的满意和信赖,持续提高哈弗汽车品牌在重庆市的美誉度。让每一位哈弗汽车用户在购车、用车的全生命周期过程中得到极致的服务体验。”重庆商社汽贸相关负责人表示。(重庆百货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