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万州:11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40.27亿元

2021年10月18日17:49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0月18日电 17日,万州经开区2021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11个壮产业、强基础、惠民生的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40.27亿元。

  本次集中开工的11个重大项目涵盖粮油加工、仓储物流、食品医药、绿色照明等多个领域,还涉及园区重要道路、产业园和标准厂房建设。

  包括中储粮油脂有限公司粮食仓储物流项目、四川德康农牧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年产50万吨饲料项目、防城港澳加粮油公司年加工15万吨菜籽项目、苏州菲达旭微电子有限公司LED芯片研发和智能灯具生产项目、重庆锅友包装制品有限公司食品两片罐包装生产项目、重庆市树上鲜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年产5万吨调味品项目、万州经开区青杠塝立交综合枢纽工程、万州经开区绕城大道连接道项目、万州经开区经开大道延伸段项目等。

  对此,万州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重大项目的集中开工,不仅是万州经开区推动智能循环型工业发展的一件盛事、喜事,也是全区加快建设“一区一枢纽两中心”的一件大事、好事。这些项目建成后将有力推动万州区产业链条完善、能级提升,大幅改善经开区发展环境和发展基础,为城市发展和万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刘政宁、李剑锋)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