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火锅品牌星计划”第二课丨指路火锅品牌形象战略之道!

2021年06月11日16:11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6月9日,“重庆火锅品牌星计划”第二场大师课——《火锅品牌形象战略·一本万利菜单攻略》于重庆市杨家坪佳宇英皇酒店举行。本次课堂由汉源餐饮大学资深讲师宿孝为进行分享,部分重庆火锅品牌代表到场参与。

  据现场了解,讲师宿孝为在课堂中分享了以下四个重点:第一,重新定义“品牌”两个字,并阐述了“品牌”三要素--取势、明道、优术;第二,指出性价比成为当今消费新趋势,且对其作出独到的理解:“性价比并不是指价格的低廉,而是在某一个方面具有比较性优势。”;第三,品牌的成长之路要兼顾品质打造和经济发展战略布局两方面,宏观视野有助于推动品牌的长远发展。第四,为了让品牌代表们加深理解,讲师宿孝为在课堂中也进行了典型的品牌实例分析,透析了品牌升级的底层逻辑。最后,宿孝为讲师为本赛段入围的300个火锅品牌的名称进行犀利的点评并提出针对性的建议,同时提醒大家注重对品牌商标的保护。

  课后,某企业火锅代表表示,经过讲师宿孝为对他们菜单的商业属性进行梳理之后,对菜单的分类与设计有了更具体的认识,并尝试深挖“菜单设计体现服务”背后的商业价值,之后会根据现场专业指导升级自家品牌的菜单,力求创建更具吸引力的菜单模式。

  据悉,6月1日至6月20日是“重庆火锅品牌星计划”的复赛阶段。同时,“重庆火锅品牌星计划”第三场大师课 ——《火锅品牌商标保护与专利布局&火锅数字化营销--全网流量爆破》将于2021年6月16日在杨家坪佳宇英皇酒店开展。(胡虹、刘玲)

(责编:黄凌、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