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

“重庆火锅品牌星计划”第五课

探寻环境管理与场景落地的关键

2021年07月09日20:27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7日,“重庆火锅品牌星计划”第五场大师课——《火锅门店环境管理与场景落地》在重庆市杨家坪佳宇英皇酒店举行。本次课堂由汉源餐饮大学资深顾问讲师斯超主讲。

  培训课现场。火天下平台供图

  据了解,讲师斯超从门店环境管理入手,分析了火锅行业日常工作中环境方面存在的问题,并针对性提出“源泉系统”解决方案。“源泉系统有三个重点:解决餐厅环境脏乱差问题、做实餐厅的各项安全管控、减负促平衡,增值做提升。”

  随后,讲师斯超列举八大核心方法,从后厨卫生、食品安全、物料存放等方面帮助课程学员进一步细化管理办法。在食品安全部分,斯超利用行业案例强化学员记忆,并从个人卫生、清洁消毒、温度控制、时间控制、工作流程五个板块制定了食品安全预防系统。“老师的授课条理清晰、案例贴切,理解起来非常简单。”某学员在课后表示。

  培训课现场。火天下平台供图

  据悉,“重庆火锅品牌星计划”半决赛赛程的两场大师课已经结束。同时,第六场大师培训课《火锅品牌连锁经营模式》将于7月27日开展。(火天下平台供稿)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