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火锅品牌星计划"启动 助力火锅品牌"成团出道"

2021年04月27日14:15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人民网重庆4月27日电 (胡虹)27日,由重庆市商务委指导,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市火锅协会联合发起,火天下平台承办的“重庆火锅品牌星计划”正式启动。活动计划培育500个重庆火锅品牌,优选50个火锅品牌授予奖励,并从中选出10个最能代表重庆火锅特色和水平的品牌组成“重庆火锅天团”,在2021年第十三届中国(重庆)火锅美食文化节上亮相。后续将整合资源,展开全国巡展,真正扶持重庆火锅企业,走出具有自身特色的品牌发展道路。

“重庆火锅品牌星计划发布会”现场。邹乐摄

  据悉,本次活动全程历时5个月,将有1000+火锅品牌进行角逐,历经5个阶段的PK,以赛互交流,以赛提技能,以赛促成长。活动中,人民网重庆频道将开通专题页面进行跟踪报道以及让大众参与投票。同时,参与活动的火锅品牌将会有5个月超长宣传曝光周期。组委会还将给予全力推广宣传支持,为品牌门店推广引流,在多平台形成社交话题,扩大品牌效应。

火天下平台总经理陈洁发布“重庆火锅品牌星计划”。邹乐摄

  整个赛程以学习相关考核、品牌展现力、人民网重庆频道上的大众投票数、行业专家现场考察等维度为考核标准,在收获运营干货的同时,保证公平、公开、公正的评判。进入决赛的50个火锅品牌可获得“成长之星”“创新之星”“人气之星”等“星”品牌荣誉称号,决胜出的“重庆火锅天团”成员将获得“重庆火锅品牌十强”荣誉。

  决胜出的重庆火锅天团将进行震撼的“成团表演”,作为代表重庆火锅的实力或新势力的品牌,隆重亮相2021年第十三届重庆火锅节现场;后续将链接国内外优质资源,启动重庆火锅天团全国行,让重庆火锅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重庆市火锅协会会长何永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驱动重庆火锅企业学习与创新,增强重庆火锅凝聚力,打造重庆火锅星品牌,让重庆火锅‘走出去’。”

  “重庆火锅品牌星计划”作为提振重庆火锅产业、惠及重庆火锅企业,提升重庆火锅品牌的公益项目,将开创重庆火锅发展新格局。为此,组委会将整合火锅产业链资源,为参与活动的火锅品牌提供价值200万元的“火锅品牌加油包”(含火锅食材、底料、调料、酒水饮料、学习券等)。

  重庆火锅企业可通过自主报名方式参与“重庆火锅品牌星计划”。只要证照资质齐全、至少拥有一家火锅门店(面积150平方米以上),均可通过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火锅品牌星计划”专题页面及微信公众号“火锅天下HOT”的报名通道参与报名。截至4月27日,已经有超过500家重庆火锅品牌报名,海选报名将于5月10日截止。

(责编:刘祎、张祎)

本网专稿

汽车行驶在重庆市黔江区中塘镇双石村的“挂壁公路”上。杨敏摄汽车行驶在重庆市黔江区中塘镇双石村的“挂壁公路”上。杨敏摄 重庆黔江:“挂壁公路”助力乡村振兴  近年来,黔江区加大“四好农村路”建设力度,在峡谷、沟壑、悬崖、绝壁上修建了一条条“挂壁路”“盘山路”。…【详细】

原创

村民在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高标准农田水稻基地用农机收割水稻。龚长浩摄村民在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高标准农田水稻基地用农机收割水稻。龚长浩摄 重庆垫江:农机助秋收  立秋后,重庆市垫江县45万亩水稻相继成熟,稻田到处可见收割机抢收粮食的场景。…【详细】

原创

川渝滇黔藏“跨省通办”服务专区上线  人民网重庆8月20日电 (刘政宁、周小平)20日,由川渝滇黔藏西南五省区市联袂打造的“跨省通办”服务专区正式上线,将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便利的异地办事服务。 据了解,新上线的“跨省通办”服务专区是为贯彻落实2021年国务院《政府工…【详细】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