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沙坪坝:召开“万企兴万村”行动启动大会

2021年10月22日17:07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启动大会现场。陈秋霖摄

  人民网重庆10月22日电 近日,重庆市沙坪坝区召开“万企兴万村”行动启动大会,组织引导广大民营企业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推进沙坪坝乡村全面振兴。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市“万企兴万村”行动启动大会会议精神,宣读了沙坪坝区“万企兴万村”行动倡议书,并为沙坪坝区“万企兴万村”行动示范单位授牌。

  下一步,沙坪坝区将坚持政府主导、企业参与、社会协同的大框架,组织民营企业大力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

  到2023年围绕乡村振兴示范镇村、产业强镇和乡村振兴重点帮扶镇、村等重点,建立村企利益联结机制,基本形成村企融合、共建共赢的格局。

  到2025年全区建立3个以上“万企兴万村”行动示范基地,动员20个以上的商会、200家以上的民营企业参与行动,助力全区21个行政村实现全面振兴。(刘政宁、陈秋霖、文胜)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