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恒丰银行重庆巴南支行走进校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

2021年10月26日17:10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为持续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加强校园金融知识宣传教育,近日,恒丰银行重庆巴南支行的工作人员组成“宣传小分队”,走进重庆财经学院金融学院,针对大学生群体开展了一场生动有趣的反诈骗公益宣传讲座。

  工作人员“以案说法”向大学生普及金融知识。恒丰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活动当天,该行“柜员小姐姐”走上讲台,化身讲师,通过PPT展示、短视频播放、骗术案例讲解等多样形式,“以案说法”向大学生普及金融知识,为现场近百名大学生讲解了金融诈骗相关知识。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迅速发展,犯罪分子通过网络渠道诈骗招数频出,校园网贷风险事件频发,学生群体往往容易成为诈骗受害者。因此,提高学生对“校园贷”“网贷”陷阱的警惕心理,加强校园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刻不容缓。

  恒丰银行重庆分行表示,作为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该行将秉承“向上、向善、向美”的使命,通过组建志愿服务队等一系列措施,长期坚持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未来,将继续针对各个群体金融消费者需求,常态化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为各个群体金融消费者权益保驾护航。(恒丰银行重庆分行供稿)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