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恒丰银行重庆涪陵支行:争做百姓贴心人 普惠“春雨”润农家

2021年10月21日17:30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0月21日电 为践行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做细做实普惠金融服务,近日,恒丰银行重庆涪陵支行参加了涪陵区青羊镇“1+2+N普惠金融服务到村”工作推进会。

  推进会现场。恒丰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本次会议是按照涪陵区人民政府、人民银行涪陵中心支行、银保监涪陵分局关于乡村振兴金融服务工作要求,贯彻落实“1+2+N普惠金融服务到村”工作方案的具体实践,会议地点设置在定点帮扶乡镇涪陵区青羊镇。

  会上,恒丰银行重庆涪陵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恒丰银行一直以来致力于促进绿色发展与乡村振兴,积极践行普惠金融。接下来,该行计划在涪陵区江东街道铁场村、青云村、天福村、御泉村启动“1+2+N普惠金融服务到村”工作,争取实现“今年完成50%、2023年底前达到全覆盖”的任务目标,积极为青羊镇企业及居民提供金融产品咨询、金融知识宣传、便捷金融服务设施等,切实将乡村振兴工作落到实处。(胡虹、张睿)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