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

工行重庆石柱支行:暖心服务“到家” 上门为老人激活社保卡

2021年09月24日21:44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9月24日电 服务群众无小事,细微之处显真情。今年以来,工行重庆石柱支行积极启动“学史力行,做人民满意银行”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民办实事,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落实好“客户为尊,服务如意”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客户的认可度和满意度,让工行金融服务充满温暖。

  工作人员上门为客户办理业务。工行重庆石柱支行供图

  每年八月是工行重庆石柱支行年度较为繁忙的一个月,由于该行负责代发石柱县部分社保养老金工作,网点内每天上午客流量都超过300人次。八月中旬的一天,工行重庆石柱支行接待了一位神色焦急的客户彭某,他手里拿着两张医保卡请求工作人员帮忙激活。“我的爸妈年事已高,且行动不便,目前都在乡下养老院里面卧床疗养,没法亲自前来办理业务,该怎么办?”工作人员见状,连忙耐心地与其沟通,在详细了解情况之后,大堂经理表示:“如果两位老人确实存在着困难, 我们可以提供上门服务。核实情况后,可以由亲属代办业务。”

  工作人员上门为老年人办理业务。工行重庆石柱支行供图

  次日,在网点工作依然繁忙的情况下,工行重庆石柱支行临时抽调两名工作人员,利用中午休息时间驱车1个多小时前往彭某父母亲所在的乡下疗养院进行上门服务。在与彭某父母核实了情况并得到双方授权后,工作人员顺利为其办理了社保卡激活业务。

  “感谢你们啊,工行的服务真的很贴心!”看着被激活的社保卡,彭某拿出了一面她精心准备的锦旗,直言感谢工行重庆石柱支行的工作人员。

  客户为石柱支行送锦旗表示感谢。工行重庆石柱支行供图

  上门服务只是工行重庆石柱支行积极践行“学史力行,做人民满意银行”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个缩影。今年来,围绕客户日常关注的金融服务问题,工行重庆石柱支行始终将关爱客群的金融需求落实到服务工作的点滴之处:一方面秉承特事特办原则,聚焦特殊群体需要,将服务送上门;另一方面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展现大行担当,不断提升网点服务质效,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做群众满意银行。(胡虹、张睿)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