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潼·遂·铜人才一体化协同发展联合招聘活动举行

2021年10月28日16:56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潼南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人民网重庆10月28日电 10月27日,重庆英才大会——2021年潼·遂·铜人才一体化协同发展联合招聘活动在重庆西南大学举行,通过潼遂铜三地推介宣讲的形式向各类高学历高层次人才抛出橄榄枝。

  据了解,此次联合招聘活动是重庆市潼南区在西南大学开展的组团专场招聘,特邀重庆铜梁区和四川省遂宁市参加,为用人单位和学生搭建一个面对面、零距离对接平台。潼遂铜三地共50余家事业单位以及重点企业提供了1232个工作岗位供西南大学和其他高校毕业生挑选,为即将迈入社会的学子们一条更方便、更快捷、更放心的就业之路。

  潼南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严治兵表示,潼南积极贯彻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部署,携手遂宁、铜梁共同推进人才一体化协同发展,努力实现平台共建、人才共育、资源共享、协同共赢,为潼南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人才是推动地方发展的第一资源,而就业是人才落地生根、才尽其用的平台。近年来,潼南、遂宁、铜梁坚持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积极打造“千名硕士进潼南”、潼南英才、遂州英才、铜梁英才等人才品牌,出台更加积极的人才政策,引进和培养一大批高水平人才队伍,取得阶段性成效,也是川渝深入合作的新起点。

  此次活动由中共重庆市潼南区委、重庆市潼南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重庆市潼南区委组织部、重庆市潼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潼南区融媒体中心承办,中共遂宁市委组织部、遂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遂宁市融媒体中心、中共重庆市铜梁区委组织部、重庆市铜梁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铜梁区融媒体中心协办。(刘政宁、唐苠涵、徐明鸣)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