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

重庆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2914名

明起网上报名

2021年10月28日07:36 | 来源:重庆日报网
小字号

  10月27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人力社保局获悉,“2021重庆英才大会事业单位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已经发布,共将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2914名。

  据介绍,此次考核招聘主要呈现四个特点。一是招聘人数多,73个市属事业单位和37个区县共招聘2914名高层次人才,较2020年增长54%,其中市属事业单位招聘1404名,区县事业单位招聘1510名。

  二是招聘层次高,要求具有博士学位或高级职称的岗位占50%,市属事业单位主要招聘博士研究生和高级职称人员,区县事业单位主要招聘硕士研究生以上人员。

  三是招聘领域广,本次英才大会考核招聘围绕我市重点产业、重点项目,聚焦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西部(重庆)科学城和重庆科创中心建设,招聘包括医疗、教育、科研、大数据智能化、农林水利等紧缺高层次人才。

  四是招聘方式活,招聘对象为博士研究生、高级职称人员或紧缺高技能人才的岗位,不设开考比例。通过报名资格初审的人数与招聘名额之比小于8∶1的,可不进行笔试,直接进行面试考核。

  考生可通过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rlsbj.cq.gov.cn)查询报考信息,10月29日09∶00—11月3日17∶00期间进行网上报名。 (记者 杨铌紫)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