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观音桥商圈2021金秋嗨购节启动

2021年10月28日21:22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0月28日电 (冯文彦)为进一步扩大内需、促进消费,助力江北区率先推进产业发展现代化,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前沿和时尚高地。从即日起至11月11日,由重庆市江北区商务委员会、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商圈管理办公室共同主办的“来江北,逛世界”——观音桥商圈2021金秋嗨购节在观音桥启动。

  据了解,本次“观音桥商圈2021金秋嗨购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将为广大市民奉上一场饕餮盛宴。活动联同新世纪百货世纪新都、重百江北商场、新世界百货、远东百货、苏宁易购、北城天街购物广场、大融城等重点商贸企业,推出力度大、种类多、质量高的海量金秋礼券和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全方面覆盖吃喝玩乐购。主办方推出的金秋礼券可与各商场的促销活动叠加使用,享受折上折优惠,全力激发消费热情,切实为消费者带来福利。同时,还投放了万杯奶茶券,天天免费送。

  活动期间,主办方推出的金秋礼券分为满减券、奶茶券及奖励券三类,每日十点开抢,礼券数量有限,发完即止。每个微信号均可通过参与子活动获得礼券。除知识问答活动可多次参与外,其他子活动仅限参与一次。感兴趣的市民朋友可搜索微信小程序“魔图”或关注魔图空间微信公众号,即可进入观音桥商圈官方百万金秋礼券抢券入口获取礼券。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