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

科技赋能商贸物流 电商助力乡村振兴

第十届武陵山商品交易博览会开幕

2021年10月29日07:45 | 来源:重庆日报网
小字号

  10月28日,第十届武陵山商品交易博览会在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隆重开幕。博览会汇集了渝鄂贵湘四省市武陵山区10个区县(自治县)的数千种商品,并将举办多项特色文化活动,展示武陵山区近年来的发展成果,进一步推动各区县深入合作,促进武陵山区文商旅融合发展。

  本届博览会主题为:“科技赋能商贸物流,电商助力乡村振兴”。在博览会现场,记者看到来自秀山的茶叶、中药材制品,湖南的藤编、牛肉干,湖北的红心柚、辣酱,贵州的牛角梳、特色小吃“响皮”等等,琳琅满目,吸引了不少客商洽谈。

  秀山县有关负责人表示,本届博览会已是第十届。与第一届时相比,参展的区县客商数量翻了一番,展品也由基本上是初级农产品转变为以精深加工农产品为主。同时,还有更多的像竹编、银饰、土布服饰、文创陶器等非遗产品参展。

  第十届武陵山商品交易博览会开幕当天,第二届“金山银山”文化旅游节也同步举行,向各地客商集中展示武陵山区的民族文化,推介本地旅游。 (记者 罗芸)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