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助力养猪业高质量发展 世界猪业博览会开幕

2021年10月21日12:19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0月21日电 20日,第十届李曼中国养猪大会暨世界猪业博览会在位于渝北区的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百余位嘉宾齐聚一堂共绘养猪业发展新蓝图。

  据了解,大会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重庆市畜牧业协会、四川省畜牧业协会合办,为养猪业从业人员和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架起了桥梁。

  即日起至22日,本次大会将分享100多场主题报告,内容涵盖养猪案例分析、生猪生产数据的应用、抗生素的应用和食品安全、疾病的分子生物学诊断、监控与防治等内容。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大会新增了36场丰富活动,同期活动围绕智慧养猪、复产复兴、猪场改造、无抗饲养、仔猪健康管理、猪场生物安全、疫苗、种猪、消毒、企业战略分析等内容展开,为参观观众提供了丰富的知识内容。

  据了解,本次博览会展览展示面积达15万平方米,参展企业1108家,吸引了大北农集团、勃林格殷格翰、硕腾(中国)等上千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展品涵盖了动物保健、药品及疫苗、智能养猪、饲料及添加剂、猪场设备、粪污处理、种猪、疾病诊断等领域的发展成果。(刘政宁、谢佳洁)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