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媒体聚焦

玩转时尚与高定艺术 新希望·D10天际样板间开放

2021年11月01日14:30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近期,耗时三天的梁明玉服装艺术作品展在新希望·D10天际白玉兰艺术中心举行,同一时刻,新希望·D10天际样板间在众多期待中开放。

活动现场。新希望供图

  10月29日,知名服装设计师、时装艺术家梁明玉向现场来宾讲述了自己的创作理念,也向大家展示了许多优秀作品。活动期间,新希望·D10天际项目举办的“梁明玉服装艺术作品展”吸引了众多嘉宾来打卡。他们追求住宅、生活品质,并且对生活时尚有着独特的理解和高标准要求。

  犹如梁明玉富有时代及民族特色的服装与高定礼服Elia Saab呈现出的时尚生活态度,新希望·D10天际同样结合当代品质人居需求,融合时尚因素,契合世界审美,打造更有格调的生活美学。值得一提的是,新希望·D10天际建面约118-172㎡【天系】大平层即将首开。(新希望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