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要闻速递

长安民生物流:聚焦绿色智能数字化 促进物流包装新发展

2021年11月04日15:19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近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物联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承办的第四届物流包装技术发展大会召开。长安民生物流南京住久申报的“气弹簧设计安装选型方法”荣获本届大会“物流包装优秀案例奖”。

  针对非标料架气弹簧使用中易发生安全问题,自身质量标准、规格和安装不统一,设计选型时无理论数据支撑等问题,南京住久开发了一种气弹簧设计安装选型方法。

  此方法将气弹簧优选规格减少至3种,配合包装方案设计优化即可满足95%的包装需要,可大大减少制作商及维修供应商的备货成本。

  继去年“四面取件汽车玻璃导槽总成料架设计”荣获优秀案例之后再获殊荣,这不仅是行业对长安民生物流包装技术的认可,也进一步展现了长安民生物流的包装研发能力。

  秉承“创新物流服务,创造美好生活”的使命追求,长安民生物流持续为客户提供包装项目规划、设计开发、制作、改善、维修维护及包装项目运营、资产管理等综合一体化的包装服务。长安民生物流南京住久也将继续深耕零部件仓储、循环取货、整车物流与国际货代业务,为客户带来更多“三省一增”的产品和服务。(长安民生物流公司供稿)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重庆市报告新增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
  人民网重庆11月4日电 (陈琦)今日,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发布消息,2021年11月3日重庆市新冠肺炎疫情情况如下: 一、本地疫情 11月3日0—24时,重庆市报告新增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为沙坪坝区报告)。 截至11月3日24时,重庆市现有本地在院确诊病例5例(九龙坡区、长寿区、巴南区、两江新区、沙坪坝区各1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572例,累计死亡病例6例,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583例。…
重庆疾控发布本次疫情传播链条
  人民网重庆11月3日电 (刘政宁、姚於、刘敏)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今日举行重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重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医师龙江通报了本次疫情追踪溯源相关情况。 龙江介绍,核酸检测结果出现阳性后,重庆市立即启动快速流调机制,马上对感染者活动轨迹和时空伴随关系进行追踪溯源。…
重庆全市所有室内景区景点等暂停开放
  人民网重庆11月3日电 (陈琦、刘敏、姚於)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今日举行重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重庆市文化旅游委副主任秦定波介绍了重庆市针对公共文化娱乐场所管控措施的相关情况。 秦定波介绍,按照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部署,市文化旅游系统迅速启动疫情防控应急响应机制,强化防控措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