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建行生活”APP重庆站用户突破21万 惠及商户2000余家

2021年11月05日14:51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据建行重庆市分行消息,自9月28日“建行生活”APP重庆站全域开城以来,热度持续升温。数据统计,截至10月末,平台注册用户数突破21万,惠及商户2000余家。

  据了解,“建行生活”App是建设银行自建的线上生态服务和运营渠道平台,拥有引入外部互联网合作伙伴的生态场景服务和能力,满足用户“金融+非金融”的行为习惯和服务需求,是主打本地生活服务的一款生活服务类App。

  在重庆,“建行生活”App集美食、商超、外卖、充值、打车、电影演出、缴费、家装生活、车生活等一系列服务场景于一体,依托金融科技,为广大商户和消费者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经营的消费新模式。同时,“建行生活”还提供信用卡、钱包等金融服务,为用户推出了专属数字信用卡——建行生活卡,自动绑定建行钱包使用,可满足用户“在消费场景即申、即用、即享优惠”的需求。

  为了让更多市民获得实惠和享受便捷,近日,建行重庆市分行启动了“渝‘建’11·11 百万补贴全城购”活动。即日起至11月30日止,市民通过“建行生活”APP即可享“1元起逛商超、吃早餐、吃水果”“新人100元大礼包”“每日好券准时抢”“周末5折美食汇”等优惠活动。(建行重庆市分行 供稿)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