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兴业银行重庆分行有声智慧党建图书馆投入使用

2021年11月09日17:01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有了党建图书馆,只要扫一扫二维码,就能从手机上听书,随时随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近日,兴业银行重庆分行有声智慧党建图书馆正式投入使用。

  据了解,有声智慧党建图书馆是兴业银行重庆分行打造的创新型智能型数字阅读空间,拥有海量的电子有声书。结合分行各楼层设置的党建宣传阵地,分别规划了“新思想”“初心与使命”“百年党史”“党务知识”“党风廉政”等板块,每个板块均以二维码形式呈现,党员只需用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即可进入所选板块。

  兴业银行重庆分行有声智慧党建图书馆。兴业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据兴业银行重庆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建设该图书馆主要为改善党史学习形式单一、方式被动的现状,是该行在推动“智慧党建”建设过程中的重要举措,有效延伸了党建信息化阵地,让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实现从过去的“集中学”“规定学”,向“便捷学”“自主学”转化。(兴业银行重庆分行 供稿)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