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媒体聚焦

绿地·听江左岸四期一批次交付 兑现半岛美好生活承诺

2021年11月16日14:49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近日,绿地·听江左岸四期一批次实现交付,兑现绿地对业主的美好生活承诺。

绿地·听江左岸四期一批次交付实拍图。绿地供图

绿地·听江左岸四期一批次交付实拍图。绿地供图

绿地·听江左岸四期一批次交付实拍图。绿地供图

  项目位于重庆市重点打造的国家音乐产业基地——大渡口区钓鱼嘴音乐半岛。2021年,该区域城市配套加速兑现:龙湖天街入驻、大渡口万象汇开业、钓鱼嘴音乐半岛投资发展公司挂牌成立、白居寺长江大桥合龙、长江音乐厅和长江音乐学院动工……持续为在地市民美好生活添砖加瓦。

  从一纸蓝图、拔地而起到大境呈现,绿地·听江左岸的一砖一瓦、一沙一砾都遵守严格的建造标准。其现代简约的建筑立面、雅致的中庭园林、全玻璃栏杆、铝板造型门楣、双入户精装大堂、最宽约96米开阔楼间距……尽显匠心与品质,一切美好承诺都实景可“鉴”。值得关注的是,目前项目建面约93-107㎡环景平层即将首发。(绿地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