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教育>>要闻

重庆大学举行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86周年青春巡礼

2021年12月05日20:27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2月5日电 牢记初心使命,弘扬红岩精神,赓续红色血脉,5日,重庆大学举行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86周年青春巡礼暨第五届红岩文化节闭幕式。

  本次活动由重庆大学校团委主办,重庆大学学生艺术团承办,重庆大学学生艺术团朗诵队师生、美视电影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学生、两江新区和沙坪坝区少先队员们联袂演出,歌唱美好生活,传承红色基因。

活动现场。重庆大学供图

  活动现场,线上线下观众领略了《我的南方和北方》《青春万岁》等经典朗诵作品,《无尽的怀想》《半截皮带》《与妻书》《老军号》《永不消逝的声音》《一个承诺 暖了中国》等新锐朗诵作品,还有童声独唱《又唱万泉河》、童声朗诵《党旗在黑眼睛里盛开成世间最美的花朵》。

  从策划到排练,从组织到上演,师生们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在一次次挖掘、分析、品读稿件中接受文艺熏陶和精神洗礼,从中汲取理想信念的力量。

活动现场。重庆大学供图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从策划到排练,从组织到上演,师生们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在一次次挖掘、分析、品读稿件中接受文艺熏陶和精神洗礼,从中汲取理想信念的力量。”下一步,重庆大学校团委还将继续开展红色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多形式筑牢青年人理想信念之基。(胡虹、秦轩、孙腾)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