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农行重庆分行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2021年12月06日18:48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2月6日电 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四个“宪法宣传周”。农行重庆分行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八五”普法实施,积极开展2021年“宪法宣传周”活动,大力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

  据介绍,农行重庆分行“宪法宣传周”活动从11月29日起开展至12月5日。活动期间,该行统一通过营业网点信息发布系统播放宣传标语,突显活动主题;统一设计制作图文并茂、生动形象的宣传展板,展示宣传内容;统一开辟法治宣传教育专栏,实现了宣传组织、宣传口径、宣传素材“三统一”,保证宣传效果。

  与此同时,农行重庆分行充分利用好班前会、晨夕会、支部委员会等加强宪法学习培训,把法治学习作为履行职责的基本功和必修课,积极开展法治学习网络测试,考试内容涵盖宪法修正案、民法典,通过测试加深员工对法治知识的理解和掌握,让宪法和法治精神入脑入心,进一步提升全行依法经营水平。

  农行重庆分行各营业机构积极响应,结合网点业务发展和地域特点,依托内部网站、微信工作群、LED电子屏、宣传展板、培训会议等宣传平台,集中宣讲和个别辅导相结合,广泛开展“宪法宣传进基层、进机关、进条线”活动,逐章逐条学习宪法、民法典等基本法律。

  “农行重庆分行在2021年‘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教育活动中,坚持统一性和多样化相结合原则,从方案策划、组织保障到开展形式,进一步夯实了法治教育的全员参与模式。”农行重庆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行将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切实增强宪法意识,以宪法精神凝心聚力,推动分行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胡虹、李金、潘钰琳)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