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梁平:开展红色研学 传承红色基因

2021年12月14日13:01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近日,西南大学附属梁平实验中学组织部分师生开展“弘扬革命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研学活动,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升立德树人成效。

同学们在华夏航空科普基地学习航空知识。梁平区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重庆12月14日电 近日,西南大学附属梁平实验中学组织部分师生开展“弘扬革命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研学活动,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升立德树人成效。

  研学活动中,师生们在张飞古道国防教育基地体会农耕文化,开展“超越梦想”营地拓展训练;在华夏航空科普基地学习航空知识,感受航空魅力,提升民族自信心和民族自豪感。

  据了解,该校通过集体研学的形式,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党史,深刻感受时代发展、社会进步、生活变化,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为有担当的时代新人。(刘政宁、邓新华)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