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第七届大足黑山羊美食文化旅游节即将启幕

2021年12月18日10:43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2月18日电 (冯文彦)十里荷棠香,暖冬黑山羊。中国·重庆第七届“大足黑山羊”美食文化旅游节“成渝地·巴蜀情”2021成渝双城经济圈民间民俗歌舞展演将于12月21日在大足十里荷棠·山湾时光开幕。从12月18日-12月26日,大足区将举办集合游、购、娱等元素为一体的系列活动。

  大足黑山羊是国家级畜禽遗传保护资源,是大足区经过长期繁衍与自然封闭选育形成的,为我国南方地区唯一同时被列入国家畜禽遗传资源品种名录和国家级畜禽遗传资源保护名录的黑山羊品种。

  据了解,在活动开幕式上,还将举行西南大学黑山羊科研团队“校地合作典范”授牌、国家级大足黑山羊保种场授牌、大足资阳“川渝黑山羊及时联盟”签约,联动川渝两地,全力发展大足黑山羊产业,提升大足黑山羊知名度。

  在活动期间,主办方将开展“寻味冬季大足”网红探店活动、“美丽大足 暖冬游记”打卡活动、“大足黑山羊电商节”活动、“成渝地·巴蜀情”2021成渝双城经济圈民间民俗歌舞展演等一系列活动。

  届时,现场还将汇集大足本地黑山羊美食、川渝农特产等商家,广大市民可到场品味黑山羊美食,购买大足及川渝农特产等,还能参与各种趣味游园活动。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