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畅享金秋·乐购云阳”消费季启幕

2021年09月28日19:44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消费季活动现场。云阳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人民网重庆9月28日电 9月27日,第一届“天生云阳”金秋节“畅享金秋·乐购云阳”消费季活动在云阳两江广场开幕。各地参展商、电商代表等齐聚云阳,洽谈合作,喜迎丰收。

  此次活动以“畅享金秋·乐购云阳”为主题,结合“购欢乐、尝美食、淘尖货、展品质、聚优品、享生活”六大元素,打造“购物金秋欢乐购、美食金秋欢乐尝、电商金秋欢乐淘、农品金秋欢乐展、汽车金秋嘉年华、休闲金秋欢乐享”六大活动板块,紧密结合产业优势,举办特色商品展、特色购物等消费展销活动,推动培育消费新动力,强化市场消费氛围。

  在开幕式上,重庆市军粮供应中心、印度尼西亚SAK集团、中国银行、中国石化集团、重庆川维化工有限公司、重庆厚德药业有限公司、上海盒马物联网有限公司、重庆舸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26家企业代表与天生云阳品牌管理公司、云阳鑫池农业公司、泥溪镇协和村、泥溪镇胜利村、三峡云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陈大毛面业发展有限公司、红旗水泥有限公司签订了各类物资采购合同协议。

  此外,各类商贸流通、农副产品和工业产品等合作和采购项目共66个在场外签约,活动签约涉及168家企业、签约项目92个,协议资金总计10.75亿元。

  在活动现场,各大展馆人头攒动,受到了市民们的热捧。不同展位都纷纷使大招,推出特色、亮点产品。在冉菊花展位,推出的胎菊、金丝皇菊、云皇菊等深受市民喜爱,仅半小时就卖出了近5000元。此次活动还邀请了云阳职教中心电子商务的几十名学生志愿者,通过网络直播销售各大展馆的产品,促进线上线下全方位产品的销售。

签约仪式现场。云阳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活动设立了18个分会场:外滩美食花园城举办云阳美食评比大赛、彩云梯步行街举办大型开街活动、城中城广场举办云阳金秋商品展销活动、群益广场举办云阳都市文化购物节活动、亿联建材家居汽车城举办云阳秋季家具建材展销会、云阳天地举办云阳金秋美食节等。

  活动从9月27日开始,持续到10月12日,有兴趣的市民可以前往参观购买。(刘政宁、蒋海涛)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