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广安特色美食获评“中华美食”“天府名菜”

2021年12月20日15:42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近日,四川省级“天府名菜”名单正式出炉,广安市4道美食成功入选。其中,经四川省商务厅评选推荐,前锋桂兴羊肉成功入选商务部编印的《中华美食荟》图册。

  今年3月,结合商务部2021年“中华美食荟”活动的相关要求,四川省商务厅在全国率先启动了2021“味美四川”川派餐饮汇“天府名菜”评选活动,以进一步弘扬川菜饮食文化,打响天府名菜“金字招牌”,促进餐饮消费升级,拉动内需,服务民生。为展示广安“美食之都”魅力,推动餐饮业高质量发展,该市在广安餐饮“五名”评选活动的基础上,评选推荐30道广安美食参与活动。经过8个月推荐、评选、酝酿,前锋桂兴羊肉、武胜麻哥面、岳池米粉、牌坊卤鹅等4道美食成功入选省级“天府名菜”。其中,经商务厅评选推荐,前锋桂兴羊肉成功入选商务部编印的《中华美食荟》图册。(广安市委宣传部供稿)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