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融渝再迈新步伐 厦门银行重庆北环支行开业

2021年12月28日10:13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2月28日电 12月27日,厦门银行重庆北环支行正式开业,成为厦门银行跟随重庆经济社会发展脚步,优化网点布局、延伸金融服务触角的又一重要举措,在渝布局发展再迈新步伐。

  厦门银行重庆北环支行开业。向诗佳摄

  厦门银行行长吴昕颢在开业仪式上表示,多年来,厦门银行持续加快品牌化经营、区域化布局、综合化发展步伐,构建起多元化、多层次的金融服务体系。作为在福建省外设立的唯一一家分行,入渝十年来,厦门银行重庆分行积极优化业务结构,探索创新特色金融产品和服务,为山城重庆的社会经济发展赋能助力。此次北环支行落户重庆渝北,旨在通过厦门银行在金融产品、零售服务转型升级发展方面积累的智慧和经验,满足区域内广大市民、企事业单位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着力为区域建设、经济发展提供来自厦门银行的助力。未来北环支行将扎根本地、深耕社区,持续开拓创新、严控风险、稳健经营,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厦门银行行长吴昕颢致辞。曾英豪摄

  据了解,作为厦门银行上市后在重庆新设立的第四家零售精品网点,也是厦门银行重庆分行本年度新设网点的压轴收官之作,厦门银行重庆北环支行网点设计进一步适应客户习惯,打破传统网点的空间局限,凸显温馨、舒适、人性化的场景体验,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舒适的厅堂环境、更加贴心周到的网点服务、更加多元丰富的金融产品。

  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网点配备了全新的智能柜台,打造了温暖雅致的厅堂环境,规划了极具品质感的贵宾理财室和活动专区,多功能的区域布局打造出更多重的服务体验。“我们希望用温馨的环境、贴心的服务、专业的素质打造市民身边的精品银行。”厦门银行重庆北环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支行将切实践行“心手相连 承诺百年”的经营理念,立足北环片区,发挥自身优势特点,积极融入区域建设,为社区金融发展提供专业助力。同时扎实落地总分行大零售战略,以高品质的服务质效做好周边零售客户的金融助手,对外输出厦门银行的优质金融品牌,成为融入渝北区的和谐金融伙伴。(胡虹、李金、曾英豪、向诗佳)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打击非法医美 重庆卫健委曝光4起典型案例
  人民网重庆12月27日电 (陈琦)27日,来自重庆市卫健委消息,今年7月以来,全市多部门开展了为期半年的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整治工作,截至目前,共计查处非法医疗美容、非法制售使用药品和医疗器械等案件162件。        为坚决打击非法医疗美容行为,切实规范医疗服务秩序,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公布了4个非法医疗美容违法典型案件。…
重庆3年内将提升60个轨道站步行便捷性
  人民网重庆12月27日电 (陈琦、刘敏)轨道车站和公交车站实现100米内换乘,市民步行前往轨道站步道系统将提升优化……27日,重庆市规划自然资源局消息,今年重庆中心城区105个轨道换乘公交站建设改造和16个轨道换乘首末站建设目标全面完成,实现轨道出入口100米内公交换乘设施全覆盖。同时,为进一步方便市民步行前往轨道站,通往30个轨道站点的步行系统提升改造工程已全面动工。…
川渝高竹新区管理机构揭牌 18个项目集中开工
  人民网重庆12月27日电 (刘政宁)12月27日上午,川渝高竹新区举行川渝高竹新区管理机构揭牌暨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开工活动。重庆市渝北区委书记于会文、四川省广安市委书记张彤共同为川渝高竹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纪工委、监察室揭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