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第十二届仙女山冰雪季正式开启 “嗨”玩雪上运动

2021年12月31日11:59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现场川江号子表演。武隆景区供图

  人民网重庆12月31电 30日,“2021第十二届仙女山冰雪季”启动仪式在重庆武隆区仙女山户外滑雪场举行。本届冰雪季以“耍雪就去仙女山”为主题,开展冰雪趣味运动会、来自冰雪世界的舞会、冰雪世界闹元宵、“激情冬奥 动感武隆”冰雪摄影大赛、“游武隆 晒武隆”全民营销等活动。

  “嘿呀么佐喂,嘿呀么佐喂……”。上午10点,伴随着一声声整齐嘹亮的川江号子,第十二届仙女山冰雪季正式拉开帷幕。

  今年仙女山冰雪季的启动仪式采取线下+线上同步进行,除了亲身体验冰雪运动的乐趣,还可通过各大平台的直播间在线观赏仙女山雪景、感受仙女山冰雪季的众多活动,让不能亲自前往的游客饱足眼福。

  启动仪式上,旅游达人、KOL在6大直播平台与网友进行连麦互动,介绍今年仙女山冰雪季新玩法,仙女山景区的优惠政策,以及冰雪季赛事活动。

仙女山大草原实景图。武隆景区供图

  据悉,武隆仙女山海拨2033米,拥有43万亩林海雪原。作为西南地区规模最大的高山雪场,武隆仙女山一直都是重庆及西南地区市民冬季赏雪耍雪的重要目的地,雪上飞碟、滑雪船、滑雪橇……各式滑雪项目应有尽有,绝对是赏雪、响应“冬奥”、体验滑雪运动的绝佳之地。

  当前,仙女山景区内积雪最深处厚度已达20厘米,整个仙女山银装素裹,成片结霜的树林和地面积雪,让人如同置身“南国雪原”。(刘政宁、胥世鹏)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怎么建?“施工图”来了
  人民网重庆12月30日电 (刘政宁、周小平)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怎么建?12月30日,重庆市发展改革委消息,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重庆四川两省市党委、政府共同制定了《重庆四川两省市贯彻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联合实施方案》(以下简称:《联合实施方案》),是一份详细的“施工图”。 据悉,《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明确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战略定位、发展目标,《联合实施方案》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的重点内容细化为10个方面47项具体任务,并明确了责任分工。…
2022春运1月17日启幕 重庆客运量预计近4000万
  人民网重庆12月30日电 (陈琦、刘敏)2022年春运将于1月17日拉开序幕,2月25日结束,历时40天。 30日,2022重庆市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上消息,经研判,2022年春运重庆全市铁公水空客运量将达3931万人次,较2021年上升7.8%。…
成渝地区协同创新水平稳步提升 研发投入持续增长
  人民网重庆12月30日电 (胡虹)29日,2021年度重庆市区域与行业科技竞争力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协同创新指数成果发布会在重庆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举行。会上发布了《2021年度重庆市区县科技竞争力评价报告》(下称《区县报告》)《2021年度重庆市行业科技竞争力评价报告》(下称《行业报告》)《2021年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协同创新指数》(下称《指数》),以及《2021年度重庆市渝北区企业创新能力十强榜单》4项智库成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