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头图

第二十三届金佛山冰雪季本周五开幕

2021年11月25日12:09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金佛山雪后初霁,药池坝景点在蓝天白雪的掩映下犹如画卷。官小康摄

  人民网重庆11月25日电 26日,以“冬来金佛山 滑雪泡温泉”为主题的第二十三届金佛山冰雪季将开幕。

  今年金佛山景区除了对原有的金佛山北坡滑雪场、牵牛坪滑雪场提质升级外,还新设立了药池坝戏雪场,可以更好满足游客戏雪玩雪的需求。

  据介绍,今年冰雪季,景区北坡、西坡两个专业雪场设有单板、双板、雪橇、雪地摩托等20多项运动项目,并准备有150人的专业滑雪教练指导大家参与冰雪运动。而在戏雪区,则设有“金佛山雪人梦工厂”“勇闯雪世界欢乐园”等多样化的冰雪景观,让游客们能尽情享受戏雪乐趣。冰雪季开始后,每周一至周五,景区还将举办雪上趣味运动会,为大家提供亲子冰雪运动的参与平台。整个冰雪季将持续到明年2月。(刘政宁、李彬)

游客在金佛山北坡滑雪场滑雪。胡波摄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